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重要】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大四、大五以上)畢業成績單審查公告

Date:2020-04-14

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大四、大五以上)畢業成績單審查公告

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畢業成績審查
大四以上同學請到系辦公室領取個人成績單,並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有修教程及跨領域學程的同學,請到相關單位確認學分數是否修畢規定學分。如要放棄(請附放棄聲明書)或變更,請先前往註冊組蔡淑芬小姐處辦理相關手續,並在成績單空白處寫明放棄,並簽上自己姓名。修跨領域學程(如:華語、戲劇、新聞學程等)學程者,需要認證為學程學分的課程請作星號註明。
二、檢示自己修過的學分數,是否有登錄錯誤,並請填寫系上畢業學分檢核表,學分確認無誤後,請在學生簽名欄中簽名,並務必在留下個人手機電話(在學生簽名欄下方),方便註冊組聯絡。
三、英文畢業門檻要用修外國語言一學年課程取代的同學,請在成績單註明並簽下姓名。
四、大四同學請準備二吋半身照片(學士服照)一張(背面須註明姓名、學號,勿用水性筆)交系辦公室收齊後,送註冊組蔡淑芬小姐處。
五、請在4月27日(一)前將成績單與畢業學分檢核表送回系辦,以免延誤畢業證書領取。

不分系辦公室109.04.15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