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轉知】108年度新創公司見習計畫開跑,有興趣的同學敬請把握機會!!

Date:2020-02-26

想要知道新創公司是在做什麼嗎?開公司當老闆是你的職涯選項之一嗎?想要不同又扎實的工作體驗?找不到實習的機會?
先來場新創公司見習,實際參與新創公司的日常,來試試自己的創業力和膽識吧。

最新消息!!108年度目前已有2位學生成功錄取。職缺持續更新中,敬請把握時間應徵。

參與資格:

  1. 本校108學年度在學學生,提供在學證明。
  2. 曾修習本校創新創業相關課程,含各系所開設之學分課程、微學分課程、通識課程,提供修課證明。
  3. 未曾修習本校創新創業相關課程,得修習技轉育成中心開設之新創訓練課程,取得修課證明。

見習期間:

自進用日起至本(109)年6月30日止,實際見習時間,由新創公司與見習生議定,至少應完成120小時為原則。

職缺公告:

  1. 公告期間:即日起至本年5月31日止。(109年2月26日已更新)
  2. 職缺內容:新創公司審酌見習內容,經承辦單位協助確認後,於本(創新創業辦公室)網頁公告最新職缺。

面試媒合審查:

  1.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本年5月31日止。
  2. 審查項目:包含審資料【學生須知中附件1】、履歷、面試;依據新創公司個別之審查需求,學生應提供相關之作品集、學經歷等資料。
  3. 審查流程:

(1)完成審查資料【學生須知中附件1】,Email至nckustartup@email.ncku.edu.tw

(2)承辦單位確認並Email回覆審查資料已備齊

(3)經新創公司審查通過後,承辦單位通知學生面試時間

(4)學生應於收到面試通知後一週內回覆確認面試時間

(5)面試

(6)審查結果:於見習前一週通知見習學生確認進用、報到日期與注意事項。

見習津貼與保險:

  1. 為保障學生校外見習安全,國立成功大學已為在校學生投保學生團體平安保險及100萬以上之意外傷害保險。
  2. 見習津貼:學生見習(獎)助學金津貼由承辦單位補助每位學生新台幣伍仟元整。見習期滿後,學生使得向承辦單位提出申請。

 

詳細辦法見「國立成功大學108年度新創公司見習學生須知」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下載
108年度新創公司見習職缺表(1090226更新)
國立成功大學108年度新創公司見習學生須知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