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EMI-Coursera】112-1不分系同學修讀EMI-Coursera課程注意事項

Date:2023-08-23
獲得Coursera帳號之不分系同學,可以自行上選課系統選修掛有Coursera標註之課程(各系所的課皆可選修)。
學校購買Coursera課程清單請點選下方附件【Coursera Enterprise Catalog】參考,如於Coursera平台搜尋之課程但未列於購買範圍清單內,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
 
 
以下說明請注意:
1.每學期Coursera課程並無選修學分上限,但不分系最多承認8學分Coursera為系外選修學分。
2.每個學期所選修的Coursera課程之中,一定要有一門課程是不分系開設
3.想選之課程若已額滿,請自行詢問該開課單位是否可增額加選。
4.校內選課系統所選的課程可能會對應多門Coursera平台課程需完成所有對應課程才能獲得完整的期末成績,若有遺漏未完成平台課程,以致期末成績缺漏者需自行負責。
5.若轉出不分系,其學分認定將依轉出後的系所規定認抵。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下載
NCKUCourseraEnterpriseCatalog_Master-Jan2023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