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徵才】吳易叡老師研究室 徵求兼任研究助理一名(「重探中沙醫療團:冷戰末期的醫療外交與國際政治」蔣經國基金會國際合作研究計畫)

Date:2023-06-06
一、工作內容
1.檔案文獻閱讀與整理
2.參與口述訪談與整理訪談資料
3.協助專案計畫相關庶務

二、工作時間與薪資
每月薪資10,000元,預計聘期為2023年8月至12月,表現優良者優先續聘

三、應徵條件
1. 系所不限,對醫療史、國際外交與國際關係者有高度興趣的學生優先考量
2. 有口述歷史或是訪談相關經驗
3. 具備閱讀基本中英文檔案資料能力
4. 基本電腦文書能力(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
5. 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細心、耐心及溝通與協調能力佳
6. 目前無學習型助理身份者佳

四、應徵注意事項
1.意者請將履歷表(包含個人基本資料、語言檢定證明、其他有利審查的相關資料)以及一份最有信心的作品(課堂報告、已公開發表的網路文章或是小論文皆可)合併成一份檔案,
於6月30日前以電子郵件寄至z11011010@ncku.edu.tw,王先生收。
2.來信標題格式:應徵蔣經國基金會計畫兼任助理—系級姓名。
3.採隨到隨審,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恕不一一通知,敬請見諒。

五、聯絡資訊
王先生,z11011010@ncku.edu.tw,(06)2757575#50206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