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公告】國立成功大學111學年度雙語計畫-大學部學生英文能力檢定考試獎勵申請公告(至112.6.30)

Date:2023-01-03

國立成功大學111學年度雙語計畫

不分系學生英文能力檢定考試 獎勵申請公告

 

各位同學好:

為了加強學生的英語能力,鼓勵學生參加英文檢定考試,只要通過相關英文相關檢定考試達CEFR B2以上者,檢定報名費由成大幫你出!!

補助對象: 本地大學部不分系在學學生
補助資格: 每人於在學期間以獲得 CEFR B2、C1 各乙次獎勵為限,

               請務必注意:英文能力檢定測驗達 CEFR B2以上須聽、說、讀、寫皆達標其對照表請參考附件【英文能力證照檢定CEFR分級對照表(B2以上)】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12.6.30
申請方式: 
申請辦法及表格請參考附件。

請注意: 申請資料紙本資料為主,若為電子成績單、證書或收據,請列印下來並於紙本簽名、日期,並註明以電子畫面申請的原因,並繳交至系(所)即可。

請於上述公告之申請期間繳交至系辦林小姐收(50202-28),逾期恕不受理。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下載
111學年度國立成功大學大學部學生參與英文能力檢定考試獎勵(至112.06.30)
英文能力證照檢定CEFR分級對照表(B2以上)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