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課程】照顧劇場X泡泡龍暨皮膚罕病團隊暑期密集課程-歡迎踴躍報名!

Date:2022-06-09

不分系吳易叡老師的密集課程「照顧劇場: 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的論述與實作」開放報名囉!

 

課程時間: 111年8月1日至8月6日、8月8日至8月9日,每天 0 9 : 00 - 1 7 : 0 0

這次暑期課程我們首度與成功大學國際傷口修復與再生中心合作,聚焦於對「表皮分解型水疱症」(泡泡龍)之照顧的認識。 集合跨專業領域學生共同探索慢性病患(或亞健康狀態)的各種身心負擔。課程內容包括疾病敘事案例聆聽和分析、紀錄劇場工作坊的參與和實作,以及深入社區的劇場展演。學生將經由轉介訪談對象,發展自己的專題,透過對於訪談內敘事容的逐字理解,經過劇場手法的再製,對何謂照顧進行批判性反思。

不管你是曾受照顧、正被照顧,或是即將成為照顧者,
都歡迎你的加入,與我們一同深入學習,更細緻地認識照顧的多重樣貌。

名額有限,報名請詳下方附件說明。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下載
照顧劇場暑期通識課程招生簡章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