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徵才】國立成功大學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誠徵助理教授以上專任教師

Date:2021-10-29

國立成功大學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誠徵教師公告

 

一、徵聘職級:專業結合數學,生物,人文學專長之助理教授以上專任教師。

二、徵聘名額:1名。

三、起聘日期:民國111年2月1日或8月1日起聘。

四、應具資格條件:

(一)生物學相關科系畢業且具國內外大學博士學位;

(二)具備人文社會科學相關知識及跨域研究經驗;

(三)具有數學模式分析生物科學或人文社會科學研究能力;

五、應備文件:請將下列文件以紙本或電子PDF檔email至ncku.ccep@ctld.ncku.edu.tw

(一)個人履歷表及自傳。

(二)最高學位畢業證書、教育部或相當於教育部頒授教師證書之影本。

(三)其他有助審查資料(如:論文/著作目錄、作品集等相關佐證資料)。

另,推薦函三封 (若未能同時寄送,可於收到面試通知時再行補交)

六、收件地址與截止日期:申請文件請寄至701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雲平大樓東棟3樓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收。

本單位收件後,如條件合適者,將另函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退件。

七、收件截止日期:20211112日止(以email收件或以郵戳為憑,請註明「應徵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專任教師」),逾期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

八、聯絡方式:林小姐

電話:886-6-2757575 分機50202#28
傳真:886-6-2766413
電子信箱:
ncku.ccep@ctld.ncku.edu.tw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