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課程】110-1不分系彈性密集課程加選及退選事宜公告

Date:2021-07-12

依選課辦法第四條略以:

1.選修不分系彈性密集授課程,依不分系開課專簽核准公告辦理。

2.選修不分系彈性密集課程欲退(棄)選者,請自行至不分系網站下載不分系超減修申請表(如下方連結),並將該退(棄)選報告書繳至系辦核准辦理

3.課程開始授課後學生不得辦理棄選,如有特殊因素煩請院(系、所)於課程結束前,酌情辦理退選。該學期學生若申請退選,成績單將留退選註記。 

4.密集課程結束後,非特殊因素,恕不受理退選 。

5.勿與其他課程衝堂(含同時段密集授課),衝堂者以退選處理。

6.超修部分:學士班未達原系超修標準,欲超修者須填寫超(減)修學分申請表,紙本經教務長核准方可選修。

7.學分費:研究生修此課程者退選須繳納學分費,學士班選修低於9學分者,如因加選彈性密集授課超過學分費規定學分應繳全額。

 

以上資訊皆公告於註冊組及教務處選課公告

註冊組公告: http://reg.acad.ncku.edu.tw/p/412-1041-17043.php?Lang=zh-tw

教務處選課公告: http://reg-acad.ncku.edu.tw/var/file/41/1041/img/2680/1101sel_ch_ok.pdf

不分系常用表單(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課程人工加/退選申請表):  https://ccep.ctld.ncku.edu.tw/site/download_form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