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兵役】為辦理本(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學生」兵役「緩徵及儘後召集」申請作業,請在學學生繳交「學生兵役狀況調查表」,請查照。

Date:2024-02-26

一、為協助本(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之「復學」、「提早入學」、「轉學」學生兵役身份申請,以利學生在學期間修業順利,惠請貴系所協助轉知學生繳交「學生兵役狀況調查表(如附件)」,或可協助代收後統一繳至生活輔導組(光復校區雲平大樓/西棟3樓),俾利依法規定之期限內完成申報。

二、「學生兵役狀況調查表」繳交期限: 
      (一)請學生務必完成「註冊在學(2月19日繳費截止)」,逾期者請儘速洽詢本校出納組。
      (二)若,學生前已自行完成繳交,不必重複再繳。
      (三)最遲,應於113年2月29日(w4)以前完成繳交。
 
三、可不必繳交「學生兵役狀況調查表」之身份:
     (一)免役。
     (二)替代役(退役者)。
     (三)國民兵。
     (四)階級年齡(當年除役):1.兵-滿36歲;2.官-滿50歲。
 
四、表單下載網址: 
成大首頁/行政單位/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主選單/表單下載/5.國立成功大學兵役狀況調查表。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