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課程】111-2不分系密集課程「照顧劇場: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實作(二)」開放選課囉!

Date:2023-01-05
*

111-2不分系密集課程「照顧劇場: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實作(二)」開放選課囉!

同學好,
 

不分系吳易叡老師的照顧劇場(二)密集課程,開放選課囉!
本學期還有藝研所馬薇茜老師跟《俗女養成記2》的「永森媽」周羿共同授課,

不管你是喜歡照顧人還是喜歡被照顧,
都歡迎一起來用劇場探索照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課程資訊----
【很長的全名】照顧劇場: 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實作(二)
【學分】不分系選修2學分
【時間】2/18至4/22 (2/25、4/8、4/15 不上課),每周六10:00至17:00(共36小時)
【地點】沙鷗書屋

【關於這堂課】
當代疾病樣態的慢性化,讓當代醫療的迫切課題,落在照顧者身上。我們透過挖掘與聆聽照顧者的生命故事,將目光重新還原到關注人的處境,並透過紀錄劇場創作,體現照顧過程中的種種兩難與掙扎。
【為什麼是(二)? 沒修過(一)能選嗎?】
本課程分為上學期的「照顧劇場: 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實作(一)」及下學期「照顧劇場: 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實作(二)」,上學期課程進行田野訪談實作,下學期進行劇場創作實作。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選修:
1. 修過「照顧劇場: 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實作(一)」的同學
2. 修過「照顧劇場: 疾病敘事與紀錄劇場的論述與實作」的同學
3. 有敘事醫學背景,或通過第一堂課堂測驗者
    (沒修過(一)的同學,只要稍微做點功課也OK喔 !)
【點我報名】
限20名,一律透過以下連結報名:
2月3日17:00前手刀報名去>>>https://cutt.ly/caretheater2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下載
宣傳海報_111-2照顧劇場二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