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誠徵】國立成功大學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誠徵助理教授以上專任教師公告

Date:2021-05-03

國立成功大學

誠徵教師公告

一、徵聘職級:具跨領域教學/研究/服務/輔導能力之專任教師 (助理教授以上)。

二、徵聘名額:至少一名。

三、應具資格條件:

1.    具國內、外大學碩士以上學位;

2.    具跨域背景,鏈結自身專業與其他領域能力者(能鏈結本校九大學院,具有跨域認知、資料統計及大數據分析、腦科學等生物科學或社會科學專長優先)。

3.    應積極配合參與本校跨院教學(包含本校第十學院及不分系)、參與學生學業輔導、快速回應校務需求(如計畫撰寫、跨域社群經營)等;

4.    具教學及跨域課程整合能力經驗者優先。

四、應備文件:請將下列文件同時以紙本郵寄PDF檔以電子郵件寄: ncku.ccep@ctld.ncku.edu.tw。

1.    個人履歷表及自傳。

2.    最高學位畢業證書或教育部頒授教師證書之影本。

3.    校級跨域計畫(含:如何推動跨域教學、研究中心等說明)。

4.    個人教學或研究計畫

5.    其他有助審查資料等佐證資料(如:論文/著作目錄、參與跨域教學,跨域研究計劃執行)。

  另,推薦函三封,請推薦人直接郵寄至下列收件地址。

五、收件地址:701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收。

 本單位收件後,如條件合適者,將另函通知面試及試教,不合適者恕不退件。

六、收件截止日期:2021510日止以郵戳為憑,並註明「應徵不分系教職」),逾期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

七、聯絡方式:林小姐

電話:886-6-2757575 分機50202#38
傳真:886-6-2766413

電子信箱:ncku.ccep@ctld.ncku.edu.tw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