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行政】110學年不分系轉系受理請依註冊組公告辦理

Date:2021-04-28

110學年度不分系轉系申請受理

一、 申請表格:請自教務處註冊組/轉系、輔系雙主修專區自行下載(附件二、三)。

二、 申請日期:

(一)日期:自110年7月19日至7月22日(不含假日),逾期概不受理。

(二)時間: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止。

三、 繳交資料:

(一)學生證正本:註冊組查驗後當場發回。

(二)轉系申請表: 學生申請轉系須填妥學生轉系申請表,學生如未成年須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三)歷年成績單乙份:應含截至109學年度止已修科目之成績。如各原因致成績未完整者不予受理。

(四)轉系動機、自傳、讀書計畫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

(五)5分鐘自我介紹上傳雲端並提供QRcode於申請資料內以供掃描。

四、 申請程序:

(一)請於期限內將上開資料送註冊組,但不代表通過轉系,仍須經註冊組彙整後送本學程審查,必要時得通知面試。

(二)申請轉系應親自辦理,如須委託他人代辦時,須親自填寫申請表及委託書,受託人繳件時須提供雙方之身份證或學生證供查驗。

五、本申請一經核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撤銷,轉系結果未公布前,請依原學系之規定選課或參加通識課程抽籤,通過轉系者於第二階段選課期間上網補棄選,或於開學後 由轉入學系承辦人協助選課。

六、轉入本學程學生不適用本校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學雜費及住宿費獎助要點之規定。

 

其他資訊及表單下載請參:註冊組公告



列表返回列表